树枝海戳王大师

又懶又貪玩

我吃飯很挑食。店裡沒有人的不敢去,人太多的也懶得排隊。還不想吃小吃只想正餐。
糾結找了半天餐館。路過了一家很可愛的和服店,但是裡面沒有客人。感覺一定很貴不敢進去。
找到了馬路邊上一家賣麵的店。進去的時候客人就一兩桌,但是後來也滿員了。只有一個服務員還負責收銀,她好辛苦啊。我點的麵奶油醬感覺加太多了有點甜膩。吃了一半就給敏敏,她把我剩下的全吃掉了。
敏敏點的這個很好吃。身為外國人去店裡吃飯壓力好大啊!都不敢說話。店裡飲料非常冰似乎日本人冬天就喜歡喝涼水⋯⋯無法理解。
小司要的錢包店開門了,解決了這件事後迅速離開原宿。
想起來我媽嫌我衣服老土,給錢讓我買衣服。可是服裝店看起來都很高級的樣子,都沒敢進去⋯⋯還是趕快去池袋掃宅物吧!
來到了池袋。這個樓裏有eva的週邊。不能刷銀聯所以沒敢購物有點後悔。
在池袋看到了暗金ウシジマくん裏面的那種風俗店!興奮!
池袋anime店門口。還以為一群人在給貓頭鷹鞠躬。走近一看原來是在擺宅物地攤。離開了anime四處找明輝堂依舊找了很久。敏敏對明輝堂很滿意,買了很多bl同人誌。我也收到了一本王耀的全年齡。離開明輝堂就已經天黑,想到明天還要早起就回去了。
隅田川,這到底是讓不讓停自行車。回到旅館以後看了遍(長時間)c87目錄就睡啦。

東京自由行(十)

從原宿到池袋
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七日 十一時至十八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树枝海戳王大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