树枝海戳王大师

又懶又貪玩

銀座到新橋站真的好近,從銀座沒走幾步就到新橋了。好想直接下去坐ゆりかもめ
在某個橋底的大便利店找暖水壺,但是裏面只有食物。失望地買了個飲料就出來了。
一看到電話亭就想到悲催的柯南。
出了超市看到一家很大的電器店,順利買到同事想要的熱水壺。店名叫labi,不僅消費夠一萬退稅刷銀聯卡還有折扣,店裏人不多服務也很好。後來翻照片在池袋也看到這家的連鎖,只是沒有注意到。在秋葉原覺得好亂又不敢買。總之在沒有準備的前提下能買到人家想要的東西太幸運了。
回到旅館,在走廊聽到某個房間小孩笑着跑步的聲音。只是一下,馬上就沒聲音了。回房間也不嫌水池髒泡了個澡,太累了。
激動得睡不著覺想去c87參加徹夜組,敏敏實在不同意只好心裏high一high了。
夜裏聽到也不知是哪裏一直傳出床上震動的聲音。一開始以為是小情侶,但聲音其實非常有規律。兩下一下打着節拍⋯⋯
不斷地和不知道是什麼的用日語講故事。像是著魔了一樣,也是這幾天太累了。想到認識的日本妹子沒有一起玩,能和日本幽靈的妹子聊天也算是體驗了一把人情。忍不住哭了⋯⋯
那個床上震動的聲音一直持續,有點讓人崩潰。我就問她如果你是那雙小雨鞋的主人就響三下吧(一直都是一下兩下那樣)。那個咚咚的聲音就突然停了。正迷糊要睡着,突然聽到小鈴鐺的聲音。一開始還以為是走廊過客拿鑰匙發出來的,但這個聲音沒過多久又響起來。就像幻聽一樣非常魔性⋯⋯
實在忍不了決定起床化妝。翻敏敏那邊行李的時候把敏敏吵醒了,大罵了我一頓。我又哭了⋯⋯總之接下來兩個人各種崩潰地出門去新橋了。

東京自由行(十八)

新橋
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九日 二十二時至二十九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
© 树枝海戳王大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