树枝海戳王大师

又懶又貪玩

夜裏沒有聽到奇怪的聲音睡到六點才起床,是這幾天睡得最好的一次了。早上聽到三聲前一天晚上那種跳床的聲音,一次就停了。敏敏覺得是床下發出來的,我本來一直覺得是隔壁。
想去近一點的地方玩,來到了上野。
上野清水觀音堂,買到了超可愛的限定版kitty御守。幽靈事件以後就一直惦記買個御守,沒想到是這麼萌的。背後繡有上野觀音堂的字樣,一定不是批發來的非常用心。
名所江户百景90-上野山内月之松
名所江户百景11-上野清水堂不忍池。上野公園的小野貓!想看熊貓但是很清楚一旦看到熊貓就會忍不住看很久⋯⋯怕最終趕不上飛機。
下谷神社
淺草寺附近的地圖,給有需要的人照一張。
好像還沒有白天來和雷門合影過,滿臉陰霾。趕飛機的時候因為行禮太多移動緩慢,錯過了電車到站時間六分鐘左右。非常幸運的是那輛車晚點了最終還是趕上。因為天氣的原因飛機提前起飛,差一點就趕不上飛機了。
出了日本海關覺得沒有靈跟來,本以為是上飛機的時候呢。輕鬆很多,給老媽帶了化妝品和零食離開了日本。
飛機餐。因為累不敢和人交流,感覺已經好久沒有吃一頓這樣像樣的飯了。

東京自由行(二十一)

上野
一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 )

© 树枝海戳王大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