树枝海戳王大师

又懶又貪玩

愛蓮池邊的愛蓮亭,名稱取自於蓮花出淤泥而不染,以體現其欲效法君子品德的理想。
不老門。嚮導說只要過了這個門就不會老了,所以自己看起來才這樣非常年輕,其實已經是老人家了(同樣的台詞又來了)。
這人的表情好逗啊
半島池邊的觀覽亭,有著扇子一般的形狀。其中四个石柱佇立在水池中。貌似是朝鮮時代唯一的扇面結構亭?
玉流川,韓國人管這個叫大瀑布。不過因為是冬天來水都乾了體會不到。
清漣亭與太極亭。清漣亭建造成茅草屋頂,這是大王體驗農家生活時種出來的茅草搭的頂。
後苑唯一按照非皇室規格建立的小院。嚮導說門口放的石頭代表蟾蜍因為裏面有仙子,還問“知道仙子在哪麼?”我們都答不上來,嚮導怒答“真沒眼力,仙子就是我哦呵呵”⋯⋯韓國人真是可愛啊。
裏面沒照到仙子,只有爬了很多坡累得站不住了的中國遊客。
房子蓋得還是挺複雜的
感覺看了一天宮殿有點審美疲勞了,逛逛這樣正規的大戶民房也不錯。

首爾自由行(九)

昌德宮後苑
一五年三月十三日 十二時至十四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

© 树枝海戳王大师 | Powered by LOFTER